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

第拾陸章《那之後,我一直等你》

*注,同人小説。

*請多多支持原創漫畫 >>>  《靈契》(連載中)

*設定男主角楊敬華重生後變成女孩子。[有简体版(下段)和繁體版(上端)]

—————————————————————————

 親愛的 師傅:

您最近可好嗎?(我完全不好啊!)

多謝師傅給的經費,徒兒過的還不錯。不錯個屁用!我還要自己賺錢供旅費呢!)

是否師傅能幫徒兒個忙?(會幫忙才怪吧?)

徒兒的筆記電腦忘了——

就在我苦惱拿起筆寫著信時,突然房門被敲。

叩叩。

......

叩叩——

......

叩叩!!

艾瑪!誰啊?!在我專心用古代方式聯絡師傅時,是誰在打擾我的苦惱寫作!

我忍不住心裏吐槽一番後便匆忙地趕到門前,打開,接著立馬關門。

「我是不是打開房門方式錯啦?一定是錯覺!」我拍拳恍然大悟説道。

「徒兒,妳打開方式沒錯。還有,妳要讓爲師在外面等多久啊?」門外傳來熟悉的聲音。

我的老天鵝!看來真的不是我的錯覺!師傅是怎麽找到這裏來的?!

一連串的疑問一直在我腦袋上旋轉,還來不及思考,接下來師傅的話便讓我一身鷄皮疙瘩。

「徒兒,再不開門別怪爲師無禮了。」

「等等!別踹門啊!!我現在就開!」我呐喊阻止道。

你們不知道我家師傅有多可怕!一旦無視他的話不連忙采取行動的話,師傅就會做出你意想不到的結果。最終結果都會是往往往壞的方向進展!

所以絕對不要小看和看小我家師傅!真是很嚴重的問題!

連忙迅速打開門後,只見師傅帶著燦爛的笑容進來,而且背上背著一包包袱。

「師師傅好久不見啊!」我緊張得口齒不清了。

「嗯,爲師還以爲妳已經去了端木家呢。沒想到妳到現在還沒去。」師傅走近桌子拿起我剛苦惱怎麽寫的信來看。

謝特!雅美蝶啊!那張只是抱抱怒一下老人家,啊不,師傅的偏愛而已!現在真的是要GG了!

「啊哈...啊哈哈哈哈!徒兒因爲... 因爲!呃經濟方面遇難所以......」我雙手的食指互相戳啊戳,一臉尷尬的表情。

「哦?原來徒兒嫌爲師給妳的經費不夠所以決定自食其力嗎?好徒兒,看來徒兒並沒有爲師想象中那麽差。」

「欸?」

「愣著那邊幹什麽,快點來招待爲師。一路上真辛苦,有點渴了。」師傅拉了張椅子坐下,然後開始吩咐我。

我眼睜睜看著我家師傅一派輕鬆的樣子坐在那裏,説的話卻令人感到極度心累。

原來,他早就打算這麽做了...... 欸算了,我已經無力去想了。


倒了杯清水給師傅喝下後,我也拉了張椅子坐下。

「師傅是怎知徒兒在這裏住呢?」

「依照爲師給徒兒的經費預算和路途的方向,然後推測徒兒大約用了多少日達成才開始啓程前往見妳的,幸好趕得上。來,妳的筆記電腦。」師傅從他包袱中拿出一部深海色的筆記電腦遞給我。

我感動流淚地看著師傅,道謝後便蹭下我的筆記電腦。

終於!可以靠駭客委托來養活自己了!這樣的開挂真好哇哈哈哈!


「看徒兒平安無事,爲師也放心了。這個拿好。」之後師傅一臉鬆了口氣的樣子,淺笑著拿起我的手,在我手上放了一張東西。

是紙人偶形的白紙。

「這是?」

「有什麽緊急的話就把它捏碎,爲師會來救妳的。」

「徒兒明白。謝過師傅的恩賜!」我作揖道謝。

「嗯,乖徒兒。」師傅依然淺笑,順道伸手撫摸我的頭。

此刻我内心忽然覺得暖暖,很開心。


師傅,謝謝您曾經救我。

—————————————————————————

 (简体版)

 亲爱的 师傅:


您最近可好吗? (我完全不好啊!)


多谢师傅给的经费,徒儿过的还不错。 (不错个屁用!我还要自己赚钱供旅费呢!)


是否师傅能帮徒儿个忙? (会帮忙才怪吧?)


徒儿的笔记电脑忘了——


就在我苦恼拿起笔写着信时,突然房门被敲。


叩叩。


......


叩叩——


......


叩叩! !


艾玛!谁啊? !在我专心用古代方式联络师傅时,是谁在打扰我的苦恼写作!


我忍不住心里吐槽一番后便匆忙地赶到门前,打开,接着立马关门。


「我是不是打开房门方式错啦?一定是错觉!」我拍拳恍然大悟说道。


「徒儿,妳打开方式没错。还有,妳要让为师在外面等多久啊?」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


我的老天鹅!看来真的不是我的错觉!师傅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


一连串的疑问一直在我脑袋上旋转,还来不及思考,接下来师傅的话便让我一身鸡皮疙瘩。


「徒儿,再不开门别怪为师无礼了。」


「等等!别踹门啊!!我现在就开!」我呐喊阻止道。


你们不知道我家师傅有多可怕!一旦无视他的话不连忙采取行动的话,师傅就会做出你意想不到的结果。最终结果都会是往往往坏的方向进展!


所以绝对不要小看和看小我家师傅!真是很严重的问题!


连忙迅速打开门后,只见师傅带着灿烂的笑容进来,而且背上背着一包包袱。


「师师傅好久不见啊!」我紧张得口齿不清了。


「嗯,为师还以为妳已经去了端木家呢。没想到妳到现在还没去。」师傅走近桌子拿起我刚苦恼怎么写的信来看。


谢特!雅美蝶啊!那张只是抱抱怒一下老人家,啊不,师傅的偏爱而已!现在真的是要GG了!


「啊哈...啊哈哈哈哈!徒儿因为... 因为!呃经济方面遇难所以......」我双手的食指互相戳啊戳,一脸尴尬的表情。


「哦?原来徒儿嫌为师给妳的经费不够所以决定自食其力吗?好徒儿,看来徒儿并没有为师想象中那么差。」


「欸?」


「愣着那边干什么,快点来招待为师。一路上真辛苦,有点渴了。」师傅拉了张椅子坐下,然后开始吩咐我。


我眼睁睁看着我家师傅一派轻松的样子坐在那里,说的话却令人感到极度心累。


原来,他早就打算这么做了...... 欸算了,我已经无力去想了。




倒了杯清水给师傅喝下后,我也拉了张椅子坐下。


「师傅是怎知徒儿在这里住呢?」


「依照为师给徒儿的经费预算和路途的方向,然后推测徒儿大约用了多少日达成才开始启程前往見妳的,幸好赶得上。来,妳的笔记电脑。」师傅从他包袱中拿出一部深海色的笔记电脑递给我。


我感动流泪地看着师傅,道谢后便蹭下我的笔记电脑。


终于!可以靠骇客委托来养活自己了!这样的开挂真好哇哈哈哈!




「看徒儿平安无事,为师也放心了。这个拿好。」之后师傅一脸松了口气的样子,浅笑着拿起我的手,在我手上放了一张东西。


是纸人偶形的白纸。


「这是?」


「有什么紧急的话就把它捏碎,为师会来救妳的。」


「徒儿明白。谢过师傅的恩赐!」我作揖道谢。


「嗯,乖徒儿。」师傅依然浅笑,顺道伸手抚摸我的头。


此刻我内心忽然觉得暖暖,很开心。




师傅,谢谢您曾经救我


目錄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