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

第二發《ES-Project》

*注,同人小説。

*設定all杏,成人日常。

—————————————————————————

叩叩——

「進來。」我看著桌上一大堆的文件,苦惱著眼前的批文。

「我拿了點心和花茶給妳,休息下吧。」沉穩的磁性男聲在曡得高高的文件後面響起。

「嗯—— 知道了!」我用力地伸了個大懶腰,接著推開椅子站起來走向休息區的桌椅。

「要吃金平糖嗎?我奶奶做了很多叫我拿來給你們吃。呐,給妳。」

「謝謝!」我吃了一粒金平糖後喝一口花茶,接著開始吃點心休息。

在我休息的時刻,北斗走向那堆曡得高高的文件,然後開始幫我分類。

「北斗君,你也過來休息吧!」我好心提醒道。

「不用。我幫妳分類好讓妳等下容易處理。」

「...好吧。謝謝你!」

「我們是同伴,這點小事不用道謝。」

「嗯嗯!」我繼續吃北斗拿來的點心。


十五分鐘後。

「嗯,整理完畢。」北斗擦了擦他的額頭,鬆口氣。

「哇~!這也太誇張了吧...其實不用分類這堆的。」我指了指另桌的一箱文件。

「哦,我看到有些散亂所以忍不住整理了。原來妳也有負責音樂的部分。我還以爲妳只負責製作人方面而已。」北斗疑惑道。

「哦,那是我的“工作”。製作人現在只有重大的事件才需要我這總管長批准。不過我沒想到那兩位小鬼會無事有事都呈報些無謂的報告,浪費了我的時間。」我趴在沙發上,懶散地抱怒道。

「這堆文件就是妳口中的小鬼拿給妳批的嗎?」北斗瞥了一眼剛整理後的其中一堆文件。

「是啊。你們遲早會遇見的,一個叫夜刀神 集,一個叫白澤 花子。一男一女,多相配啊~」

「這個公司有多少位製作人?」

「嗯... 加上我五個?你等等,我數一數。小集,小花,小千,小樂,小環...加上我六個!」

「能告訴我他們的全名嗎?以後見面方便打招呼。」

「好啊!先説我最中意的助理後輩是小集,夜刀神集和小花,白澤花子!雖然兩人性格有點古靈精怪但是辦事能力强。至於其他也不錯!小千,四葉千早,笨手笨脚的女後輩。小樂,石神樂,滿懷熱血的男後輩。最後是小環,渡邊環,靈機明捷的女後輩。」

「嗯,我記下了。」

「其實現在不記得也不用緊!到時候見面就會自然記得啦~!」

然而對方已經沒有在聽我的對話,只見對方一直托著下巴碎碎念。

大約知道他已進入深思模式的我,便拿起手帕擦乾净嘴巴和雙手,走回桌位自己也開始進入工作模式。


看來大家還不知道我除了製作人的工作外,還有其他“工作”。

連北斗剛整理都沒發現,那麽我還是暫時先保密吧嘿嘿。

今天也是一個“悠閑”的一天啊。


目錄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