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

第壹章《那之後,我一直等你》

*注,同人小説。

*請多多支持原創漫畫 >>> 《靈契》 (連載中)

*述說男主角楊敬華重生後變成女孩子的故事。楊敬華和端木熙,會再有相遇的一天嗎?若相遇後端木熙會再一次緊緊抓住她嗎?[有简体版(下段)和繁體版(上端)]

*路过的同志们可否帮偶蹭个热点和关注吗?感激感谢。

*閲讀請前往 >>> 第貳章(2)第叁章(3)

—————————————————————————

那年。

端木家第六十三代掌門,端木熙。

在他執行了九年的陽冥司,等待著即將到來十年内早逝的命運。

這是陽冥司的壽命,代代相傳的陽冥司都是活不過超過十年。

這就是陽冥司的規律。

但在最後一年,他收了“影靈”,名爲楊敬華。

此影靈生前享有二十三嵗,去後的靈魂呈現了他一生中最美好的模樣,也就是楊敬華十四歲的時光。

這時,命運的齒輪在不知不覺中又啓動了。

早已深入誓死守護彼此靈魂的兩位,也開始了他們的冒險。

端木熙爲了保護楊敬華而不惜一直犧牲自己,傷害自己。

楊敬華爲了守護端木熙而不惜爲他拿劍斬殺除魔與敵人。

原以爲這一連串的困難過去後會好起來,但沒有糟糕只有更糟糕。

當初,端木熙跟端木落月前輩之間的打賭。到最後端木熙打賭賭贏了,同時也賭輸了。

端木落月最終被楊敬華解決,可此代價是楊敬華從此在衆人面前消散,消失得無影無蹤。

而陽冥司這個職業被端木寺雲和端木寺明聯手廢除。把端木家歷代相傳的古老規矩搞得翻雲覆雨,嶄新了新規矩。

改變了這陳腐的歷史,引向新的未來。

沒了陽冥司約束的端木熙,沒了影靈楊敬華陪伴的端木熙。

最終接受了森永的治療方案,進行了長期的研究與治療。

始終,端木熙的何向在哪呢?

......

......

......

「等等。怎麽這次跟上一次還有上上一次講得不一樣!上上一次講他死了,上一次講他活的,這次著是沒果!算神馬屁啊?!」

「等等別!陰陽師大人!小的只是聼傳聞說而已!啊啊啊啊!」看見對方拿起棍子想來一棍打下去,小妖們便心驚膽跳地立馬逃開。

「放屁!你們把陽冥司這個人要講個死去活來才滿意嘛!啊!?個個都找死!」

但還是逃不住,被挨打了。

看見小妖們個個頭上冒出包腫,對方就顯得痛快。

「好啦,今天的故事我聼膩了。都散了吧!」對方揮揮手敷衍地趕走小妖們,接著背上一桶空木桶往河邊走。

「掰掰~ 陰陽師大人!明天再會~!」

「是啦是啦,等老娘得空理你們先啊~ 慢走不送!」背還是對著小妖們,頭也沒回,只是伸手揮揮表示再見。


我,叫漾君花。年齡大約十八十九嵗左右。

是個擁有一身輕巧的身手和苗條身材的少女。

一頭烏黑的長髮被綁成高馬尾,墨黑的眼瞳閃耀著不爲人知的神秘感。

穿著一身古裝服,淺藍色的上半身是漢服設計,下半身著是被改造成深藍色古風短褲,短到膝蓋以上。再加上長大的古裝白袍,整個人顯得古代又魅力無失。

好了,接下來咱們說重點。

其實,我重生了。是收養我的師傅告訴我的。

還有其實,這副身體原本不屬於我的。是收養我的師傅說我生前的靈魂進入了這個身體代替了早逝的“她”。

“她"是被師傅修行途中撿回來的。在“她”奄奄一息即將迎來死亡之時,她覺得很高心,因爲她逃離了她的“地獄”。

但是神是不會憐惜自盡的靈魂,此等靈魂將永不得超生,永遠都會困在真正的地獄。

所以師傅還沒來得及親自動手結束“她”的生命,“她”就走了。

而我就降臨了在她身上,背負著“她”的罪,繼續活下去。

我沒有“她”的記憶,也沒有“自己”的記憶。我擁有的記憶很模糊,很極限。

但有一樣我永遠都記得,就是我靈魂深處深入的執念。

雖然忘記是怎樣的執念,但我相信執念遲早會被喚醒。

聼師傅說當我的靈魂進入到“她”的身體時,他看見我的靈魂是個男的。

......

......

尼瑪,難怪老娘覺得奇怪!當初一直覺得渾身不對勁,講話也太沒淑女的樣子!

原來生前我是個男的啊!現在變成個女的!是幾個意思啊喂?!

算了!不提!省得自己虐自己心!

説起我的名字,也是當時我剛進入“她”身體不久後蘇醒時一直模糊地喃喃自語。

聼師傅說當時我一臉意識還沒完全清醒,還在適應著身體的結構,嘴巴卻不停地說那三個字。

所以“漾君花”就成了我今世的名字。

“蕩漾如水,君子如花”,這就是代表我的意思。

聽起來很像很高深莫測的樣子,但是對我來説怎麽樣都無所謂。

只要不是幫我起一些奇奇怪怪的名字就好!老娘高興老娘爽!

就這樣我開始跟著師傅一起到處修行,一起斬妖除魔,糾正錯誤的人們!

哼哼!聽起來很偉大吧!其實我覺得超級麻煩!

斬妖除魔净化惡靈就算了,還要幫忙糾正那些迷茫地愚蠢人類!

真是的!師傅的腦袋是不是進了水,腦子有坑了?

無緣無故,無求回報地貢獻,這樣不就顯得跟陽冥司一樣了?!

一直做個爛好人是不會有善報的!什麽好人有好報,都是嗝屁!

但是我沒把這些話說給師傅聼,不然他就會把我的骨灰丟上衛星繞著地球轉幾周就GG了!

【徒兒,已經把水裝好了嗎?】

是師傅!還用念心術!哎喲我的瑪!

【徒兒已經裝好了!現在馬上回來!】

再不走,等下回到去會被師傅牢騷的!師傅的牢騷可不是一般人能撐得住的!

所以三十六計,快回上計!還是別被逮到最好!

師傅,我回來著啊啊啊啊啊!

—————————————————————————

(简体版)

那年。

端木家第六十三代掌门,端木熙。

在他执行了九年的阳冥司,等待着即将到来十年内早逝的命运。

这是阳冥司的寿命,代代相传的阳冥司都是活不过超过十年。

这就是阳冥司的规律。

但在最后一年,他收了“影灵”,名为杨敬华。

此影灵生前享有二十三岁,去后的灵魂呈现了他一生中最美好的模样,也就是杨敬华十四岁的时光。

这时,命运的齿轮在不知不觉中又启动了。

早已深入誓死守护彼此灵魂的两位,也开始了他们的冒险。

端木熙为了保护杨敬华而不惜一直牺牲自己,伤害自己。

杨敬华为了守护端木熙而不惜为他拿剑斩杀除魔与敌人。

原以为这一连串的困难过去后会好起来,但没有糟糕只有更糟糕。

当初,端木熙跟端木落月前辈之间的打赌。到最后端木熙打赌赌赢了,同时也赌输了。

端木落月最终被杨敬华解决,可此代价是杨敬华从此在众人面前消散,消失得无影无踪。

而阳冥司这个职业被端木寺云和端木寺明联手废除。把端木家历代相传的古老规矩搞得翻云覆雨,崭新了新规矩。

改变了这陈腐的历史,引向新的未来。

没了阳冥司约束的端木熙,没了影灵杨敬华陪伴的端木熙。

最终接受了森永的治疗方案,进行了长期的研究与治疗。

始终,端木熙的何向在哪呢?

......

......

......

「等等。怎么这次跟上一次还有上上一次讲得不一样!上上一次讲他死了,上一次讲他活的,这次着是没果!算神马屁啊?!」

「等等别!阴阳师大人!小的只是听传闻说而已!啊啊啊啊!」看见对方拿起棍子想来一棍打下去,小妖们便心惊胆跳地立马逃开。

「放屁!你们把阳冥司这个人要讲个死去活来才满意嘛!啊!?个个都找死!」

但还是逃不住,被挨打了。

看见小妖们个个头上冒出包肿,对方就显得痛快。

「好啦,今天的故事我听腻了。都散了吧!」对方挥挥手敷衍地赶走小妖们,接着背上一桶空木桶往河边走。

「拜拜~ 阴阳师大人!明天再会~!」

「是啦是啦,等老娘得空理你们先啊~ 慢走不送!」背还是对着小妖们,头也没回,只是伸手挥挥表示再见。


我,叫漾君花。年龄大约十八十九岁左右。

是个拥有一身轻巧的身手和苗条身材的少女。

一头乌黑的长发被绑成高马尾,墨黑的眼瞳闪耀着不为人知的神秘感。

穿着一身古装服,浅蓝色的上半身是汉服设计,下半身着是被改造成深蓝色古风短裤,短到膝盖以上。再加上长大的古装白袍,整个人显得古代又魅力无失。

好了,接下来咱们说重点。

其实,我重生了。是收养我的师傅告诉我的。

还有其实,这副身体原本不属于我的。是收养我的师傅说我生前的灵魂进入了这个身体代替了早逝的“她”。

“她"是被师傅修行途中捡回来的。在“她”奄奄一息即将迎来死亡之时,她觉得很高心,因为她逃离了她的“地狱”。

但是神是不会怜惜自尽的灵魂,此等灵魂将永不得超生,永远都会困在真正的地狱。

所以师傅还没来得及亲自动手结束“她”的生命,“她”就走了。

而我就降临了在她身上,背负着“她”的罪,继续活下去。

我没有“她”的记忆,也没有“自己”的记忆。我拥有的记忆很模糊,很极限。

但有一样我永远都记得,就是我灵魂深处深入的执念。

虽然忘记是怎样的执念,但我相信执念迟早会被唤醒。

听师傅说当我的灵魂进入到“她”的身体时,他看见我的灵魂是个男的。

......

......

尼玛,难怪老娘觉得奇怪!当初一直觉得浑身不对劲,讲话也太没淑女的样子!

原来生前我是个男的啊!现在变成个女的!是几个意思啊喂? !

算了!不提!省得自己虐自己心!

说起我的名字,也是当时我刚进入“她”身体不久后苏醒时一直模糊地喃喃自语。

听师傅说当时我一脸意识还没完全清醒,还在适应着身体的结构,嘴巴却不停地说那三个字。

所以“漾君花”就成了我今世的名字。

“荡漾如水,君子如花”,这就是代表我的意思。

听起来很像很高深莫测的样子,但是对我来说怎么样都无所谓。

只要不是帮我起一些奇奇怪怪的名字就好!老娘高兴老娘爽!

就这样我开始跟着师傅一起到处修行,一起斩妖除魔,纠正错误的人们!

哼哼!听起来很伟大吧!其实我觉得超级麻烦!

斩妖除魔净化恶灵就算了,还要帮忙纠正那些迷茫地愚蠢人类!

真是的!师傅的脑袋是不是进了水,脑子有坑了?

无缘无故,无求回报地贡献,这样不就显得跟阳冥司一样了? !

一直做个烂好人是不会有善报的!什么好人有好报,都是嗝屁!

但是我没把这些话说给师傅听,不然他就会把我的骨灰丢上卫星绕着地球转几周就GG了!

【徒儿,已经把水装好了吗? 】

是师傅!还用念心术!哎哟我的玛!

【徒儿已经装好了!现在马上回来! 】

再不走,等下回到去会被师傅牢骚的!师傅的牢骚可不是一般人能撑得住的!

所以三十六计,快回上计!还是别被逮到最好!

师傅,我回来着啊啊啊啊啊!


目錄

评论(4)
热度(1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