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

ES四周年快樂鴨鴨

【在電腦面前苦惱著寫作】

:欸... 我怎麽好像忘記了什麽重要的事情?

【手機突然震動,訊息來了】

:(刷開看)哦?ES四周年慶祝活動... 

:四周年啊...就是玩了四年以上啊......

:納尼?!原來沃已經玩了這麽久了!<<<玩游戲專一的人

【大力拍桌子,站了起來】

:啊啊~!沒想到能活到現在與大家一同見證四周年!

:偶像們和杏!四周年快樂!謝謝你們一直陪伴我到現在!(感動流淚)


【突然冒出】

杏:我也很高興大大能來找我們玩(微笑)

:納尼?!!女主角竟然出場了!?(驚訝)

偶像們:我們也在哦~!

:神馬?!你們也出場了!哇啊啊啊啊——(激動)

杏:那麽我們一起來慶祝吧!雖然遲了一點點嘿嘿


祝偶像夢幻祭四周年快樂~!

祝自己是游戲的老顧客快樂~!

祝自己早日康復,平安保佑~!

祝各位讀者們健康快樂~!


謝謝你們的存在,謝謝你們的陪伴,謝謝你們的閲讀,謝謝你們的支持。

雖然我未能記得起每個名字,未能忘掉病魔的痛苦。

但是有你們的存在,才讓我知道,活著就是意義,

尋找,就是活著的意義!

請大家要堅强,堅持,掙扎,地活下去!

因爲也許在未來你會尋找到意義也說不定。

评论
热度(19)
© 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