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

第捌章《那之後,我一直等你》

*注意,這是同人小説。

*請多多支持原創漫畫 >>> 《靈契》 (連載中)

*述說男主角楊敬華重生後變成女孩子的故事。楊敬華和端木熙,會再有相遇的一天嗎?若相遇後端木熙會再一次緊緊抓住她嗎?[有简体版(下段)和繁體版(上端)]

*路过的同志们可否帮偶蹭个热点和关注吗?感激感谢。

—————————————————————————

此刻戌時。南區外邊的垃圾場距離一段附近。

「欸,很無聊啊... 有誰能陪陪老娘説話啊。」我坐在一家賣日本食店外的長凳子上,邊翹起二郎腿邊吃起串起來的糰子。

嗯!味道還不錯!下次可以帶師傅來嘗嘗!到時候我就不用自己付錢啦啊哈哈哈!

一邊自我陶醉一邊點食物來吃,不知不覺晚餐便已定下來了。

當我點的紅燒拉麵到來時,正準備下大口吃的時候,有位不速之客來打擾了我吃飯的心滋。

「喲,漂亮的小妹妹,不介意本大爺這位帥哥坐在妳身邊吧?」這位不速之客的陌生人打算一屁股坐到我旁邊。

當即之下我反射性地一脚大力踹開他。接著就這樣拿著我的拉麵邊用鄙視的眼神望著倒地的對方。

「痛!妳竟敢踹本大爺?!找死嘛啊?!」對方站起來後便向我吼罵。

「嘖,找屎的應該是你。老娘都沒准許你坐我旁邊!你這條無恥之狼竟然想這樣趁機吃我豆腐!沒門!我呸!」

「妳!...妳!說本大爺無恥!妳也夠無恥吧!那張凳子沒寫著不給誰坐下啊!本大爺就是喜歡坐在這裏,妳能讓我怎樣!」

對方説完後連忙就衝過來又一次想坐在我身旁。然後,又一次的,被我更用力地踹下地了。

「那麽長的凳子你偏要坐到我身旁就是找屎!別以爲老娘我看起來一副可善可欺負的樣子就來騷擾我!信不信我告你性騷擾告到你下輩子都不想投胎成男!」

「妳... 妳!!」

「你你你,你個屁!聽得老娘的耳朵都長痣了。換我來說吧,你能奈我何。」我居高臨下地望著他。

著實說,若不是我拿著拉麵望著對方的話在旁人看來我會顯得很威風。

但可惜,就算再怎麽威風,望眼一看,一位再漂亮的少女拿著一碗拉麵,嘴上説出饒不得人的話,舉止也粗暴無比。著實說,真不優雅,有敗風氣。

當這無謂的鬧劇結束,吃了晚餐後,時間已不早。

此刻已是亥時。離垃圾場還有一段距離。

「糟糕!跟那變態越扯越久了,浪費了寶貴時間!喂!你,對我説的就是你!別以爲躲在暗處觀察我我就不知道你是鬼怪!給老娘現在滾出來!」跑到一半我突然全身刹車,看向路邊的柱子説道。

一道模糊的小身影從柱子飄出來,然後慢慢變成清澈的模樣。

是一條已去的動物靈魂。

「除妖師大人,請恕罪汪!偶汪只是...」

「哦?修煉到會説話了。不錯嘛!」在我看清對方是一條修行了幾十年的狗妖時,我帶點興致的表情看著它。

「啊,這真是過獎了汪。偶汪只是想默默守護這裏的人類而已汪,絕無坏意汪!」狗妖接受稱贊後便連續説出自身的誠懇。

「嗯,我明白了。我其實想知道附近垃圾場的情況而已。抱歉突然對你大吼。」我對狗妖作揖顯示歉意,接著説出我的疑問。

一番述説後,我速速跑向垃圾場的方向。


抵達時,已經有人在場净化了。

看著那位含蘊著强大靈力净化完整個垃圾場,我内心突然抽痛了下。

這是怎麽回事?爲什麽... 我的胸口會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接著我看見有幾位站在遠處觀望,當他一氣呵成完成净化後,他們便衝向他,圍著他説話。

「阿熙,辛苦你了!」唯一他們裏的女生高興説道。

「哥,請喝點水吧。」一身穿著西裝,配戴眼鏡的男生邊遞水瓶邊説道。

「嗯!這裏的風水變得不錯了!如果這裏有善於利用的話會更加好!」綁著低馬尾的男生拿著八卦盤説道。

「少掌門,有人來了。」身高高過於衆人的男生説道。

等等,怎麽這位很高的帥哥氣息那麽... 怪異?不像是有人類的生氣,反而更像...

「妳是誰?」

...活死人。僵尸的意思。

「沒聽自家人說不能亂報自己的名字給陌生人嘛。」我直率地吐槽道。

「放肆!別以爲妳長得一臉好看就能隨意搭話!」女生來氣洶洶地説道。

「瑤瑤,別生氣~ 冷靜啊~」

「尼他瑪の誰讓你叫得那麽甜蜜了!信不信老娘先揍了你然後再去揍她!」

哇,五十步笑百步啊。原來她也這麽粗暴,真有趣。

「我先為他們的胡鬧道歉。我叫神龍章軒。那位是秦詩瑤和歐陽陽。接著這兩位是端木家的少主,端木熙和端木寺明。我們介紹完畢了,該到妳呢?」神龍章軒一臉有禮地一個個介紹給我,然後話到最後竟然用燦爛的笑容來“調戲”我。

「今天是幾月幾號。」我直接無視章軒的笑容,選擇這無意的問句。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八日。」剛净化的男生,名爲端木熙,他接上我的問話。

「我記下了。」説完這句話後,我便頭也不回地迅速離開。

「什麽啊!這女生!叫人家先報上名字接著又問了奇怪的問題然後就調頭走人!真氣啊!」

「瑤...」

「再說我就踹你進垃圾堆!」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別氣嘛欸!」

端木熙等人無奈地看著漾君花就這樣莫名其妙地離開後接著也跟著離開此地。

三月二十八日,是漾君花和端木熙面對面初見的日子。

漾君花記下了。

那麽,你們覺得這日期還有什麽秘密嗎?

—————————————————————————

 (简体版)

此刻戌时。南区外边的垃圾场距离一段附近。

「欸,很无聊啊... 有谁能陪陪老娘说话啊。」我坐在一家卖日本食店外的长凳子上,边翘起二郎腿边吃起串起来的团子。

嗯!味道还不错!下次可以带师傅来尝尝!到时候我就不用自己付钱啦啊哈哈哈!

一边自我陶醉一边点食物来吃,不知不觉晚餐便已定下来了。

当我点的红烧拉面到来时,正准备下大口吃的时候,有位不速之客来打扰了我吃饭的心滋。

「哟,漂亮的小妹妹,不介意本大爷这位帅哥坐在妳身边吧?」这位不速之客的陌生人打算一屁股坐到我旁边。

当即之下我反射性地一脚大力踹开他。接着就这样拿着我的拉面边用鄙视的眼神望着倒地的对方。

「痛!妳竟敢踹本大爷?!找死嘛啊?!」对方站起来后便向我吼骂。

「啧,找屎的应该是你。老娘都没准许你坐我旁边!你这条无耻之狼竟然想这样趁机吃我豆腐!没门!我呸!」

「妳!...妳!说本大爷无耻!妳也够无耻吧!那张凳子没写着不给谁坐下啊!本大爷就是喜欢坐在这里,妳能让我怎样!」

对方说完后连忙就冲过来又一次想坐在我身旁。然后,又一次的,被我更用力地踹下地了。

「那么长的凳子你偏要坐到我身旁就是找屎!别以为老娘我看起来一副可善可欺负的样子就来骚扰我!信不信我告你性骚扰告到你下辈子都不想投胎成男!」

「妳... 妳!!」

「你你你,你个屁!听得老娘的耳朵都长痣了。换我来说吧,你能奈我何。」我居高临下地望着他。

着实说,若不是我拿着拉面望着对方的话在旁人看来我会显得很威风。

但可惜,就算再怎么威风,望眼一看,一位再漂亮的少女拿着一碗拉面,嘴上说出饶不得人的话,举止也粗暴无比。着实说,真不优雅,有败风气。

当这无谓的闹剧结束,吃了晚餐后,时间已不早。

此刻已是亥时。离垃圾场还有一段距离。

「糟糕!跟那变态越扯越久了,浪费了宝贵时间!喂!你,对我说的就是你!别以为躲在暗处观察我我就不知道你是鬼怪!给老娘现在滚出来!」跑到一半我突然全身刹车,看向路边的柱子说道。

一道模糊的小身影从柱子飘出来,然后慢慢变成清澈的模样。

是一条已去的动物灵魂。

「除妖师大人,请恕罪汪!偶汪只是...」

「哦?修炼到会说话了。不错嘛!」在我看清对方是一条修行了几十年的狗妖时,我带点兴致的表情看着它。

「啊,这真是过奖了汪。偶汪只是想默默守护这里的人类而已汪,绝无坏意汪!」狗妖接受称赞后便连续说出自身的诚恳。

「嗯,我明白了。我其实想知道附近垃圾场的情况而已。抱歉突然对你大吼。」我对狗妖作揖显示歉意,接着说出我的疑问。

一番述说后,我速速跑向垃圾场的方向。


抵达时,已经有人在场净化了。

看着那位含蕴着强大灵力净化完整个垃圾场,我内心突然抽痛了下。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 我的胸口会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

接着我看见有几位站在远处观望,当他一气呵成完成净化后,他们便冲向他,围着他说话。

「阿熙,辛苦你了!」唯一他们里的女生高兴说道。

「哥,请喝点水吧。」一身穿着西装,配戴眼镜的男生边递水瓶边说道。

「嗯!这里的风水变得不错了!如果这里有善于利用的话会更加好!」绑着低马尾的男生拿着八卦盘说道。

「少掌门,有人来了。」身高高过于众人的男生说道。

等等,怎么这位很高的帅哥气息那么... 怪异?不像是有人类的生气,反而更像...

「妳是谁?」

...活死人。僵尸的意思。

「没听自家人说不能乱报自己的名字给陌生人嘛。」我直率地吐槽道。

「放肆!别以为妳长得一脸好看就能随意搭话!」女生来气汹汹地说道。

「瑶瑶,别生气~ 冷静啊~」

「尼他玛の谁让你叫得那么甜蜜了!信不信老娘先揍了你然后再去揍她!」

哇,五十步笑百步啊。原来她也这么粗暴,真有趣。

「我先为他们的胡闹道歉。我叫神龙章轩。那位是秦诗瑶和欧阳阳。接着这两位是端木家的少主,端木熙和端木寺明。我们介绍完毕了,该到妳呢?」神龙章轩一脸有礼地一个个介绍给我,然后话到最后竟然用灿烂的笑容来“调戏”我。

「今天是几月几号。」我直接无视章轩的笑容,选择这无意的问句。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八日。」刚净化的男生,名为端木熙,他接上我的问话。

「我记下了。」说完这句话后,我便头也不回地迅速离开。

「什么啊!这女生!叫人家先报上名字接着又问了奇怪的问题然后就调头走人!真气啊!」

「瑶...」

「再说我就踹你进垃圾堆!」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别气嘛欸!」

端木熙等人无奈地看着漾君花就这样莫名其妙地离开后接着也跟着离开此地。

三月二十八日,是漾君花和端木熙面对面初见的日子。

漾君花记下了。

那么,你们觉得这日期还有什么秘密吗?


目錄

评论(4)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