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

第七話《成年後的時光》

*注意,這是同人小説。

*請多多支持手機游戲 >>> 偶像夢幻祭 (國版) 

*述說女主角杏成人後的故事。她等待的偶像們最終會回到她的身邊嗎?

*路过的同志们可否帮偶蹭个热点和关注吗?感激感谢。

—————————————————————————

另一邊。

「哇哦~!」南雲鐵虎和仙石忍同時驚訝周圍的風景與設備。

「Marvelous!這比我的house大一倍呢!」朱櫻司托著下巴,雙眼發亮説道。

「唔呼呼呼~!原來只比你家大一倍而已嘛~ 這實在是太AMAZING了☆」

「嗯... 看來探索會很久,我忘記帶一些飲料和點心。」鬼龍紅郎認真説道。

「哇哈哈哈~!我的inspiration!靈感!靈感要降臨了!!讓我寫下吧!」月永雷歐興奮地説完後便衝向大樹附近撿起一支小樹枝。

在他想在脂嫩的土壤上畫下音符時,及時被紅郎一把手抓著衣領,阻止了雷歐的行動。

在大家一邊胡鬧一邊驚訝周遭的景物時,那已經是過了半小時。

而現在,大家還是沒有露出疲累之感反之還是那麽地有精神,蹦蹦跳跳。

「大將大將!你看你看!這真是太酷了!有空道場啊!而且我們發現倉庫裏還有提供弓和靶,木劍和竹劍!啊!還有空手道用的練習包!」鐡虎過於興奮地像機關槍似那樣一連串發射,他本人自己實在太高興因爲有練習場可鍛煉。

司站在開通式道場的草場上聽見鐡虎説起弓時眼神也展現出一絲興奮。

忍也興奮地來回蹦跳,就像忍者找到了他的隱藏之処,或者説是鍛煉之場。

紅郎聽聞也稍微翹起他的嘴角,而雷歐和涉著沒什麽大反應。反而只是靜靜地看著這一班年齡小於他們兩歲的三隻小猴子在亂地蹦跳。


又另一邊。

「噗咔噗咔~ 呵呵呵~ 是「水」的地方~ 可惜沒有「魚」~」

「這裏很好... 可以睡覺...... 爲什麽大白天要拉著我來...zzZ」

「呃!凜月前輩!請別在這裏睡覺!深海前輩也暫時別下水啊!雖然是内室游泳池但也不能啊啊啊!」

「呵呵~ 看來小友也像以往一樣沒怎麽變過呢~ 雖然臉蛋成熟了許多,但可愛方面依然沒改。」

「英智,我不想質疑你的審判。但怎麽説友也也是位成年人了,你這樣說未免太不給他面子吧。」

「右手君汝這樣說就不對了。吾輩確實也覺得小友也很可愛,雖然以成年人了,但在某方面還是一樣。」

「你們... 咳,友也有這樣的前輩真是辛苦他了。」


最終,各位探索被强行終結因一位女僕的呼喚午餐時間到了而結束。

結束時間是探索的三個小時過後。


目錄

评论(4)
热度(15)
© 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