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

明明就是一件很酷的事

角色:我(主角),她(朋友)


微信群裡。

我:啦啦啦~ 我來啦~

她:歡迎歡迎~

我:問題!買了鐵吸管嘛!

她:沒有。原本打算上網買,可是到現在都還沒買到😂

我:哈哈哈!我不用買!

我:[興奮表情包]

我:因為我有老爸幫我弄了大小不同的吸管!耶耶~!

她:😂😂😂

她:[挖鼻圖]

我:嘖。[滿臉淚水垂地下]

我:看來得意不到#計畫失敗了#

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偷偷開心]

我:[毆打]

她:魯魯魯~咧咧咧~


我心想。明明就是一件很酷的製作。為啥就是沒人欣賞這種"藝術"呢?

评论(2)
热度(3)
© 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