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

第一發《ES-Project》

*注意,這是同人小説。

*設定all杏,成人日常。

—————————————————————————

開始始終隨伴著結束;結束始終隨伴著開始。

開始乃是結束;結束乃是開始。

讓她和他們的新故事就此開幕吧——


早晨。

叩叩叩叩叩——

「小杏!小杏!起床囖~!閃閃發亮的太陽要曬到屁股囖~」門外某個振聾發聵的男聲正在一邊拼死地敲門一邊説道。

「一大早就那麽有精神真好呢... 今天是你嗎?」我打開門無奈地看著微笑得很燦爛的對方。

「呀吼~!是的~ 哇小杏的睡衣很可愛啊!」對方一邊托著下巴一邊欣賞説道。

「再看下去我就告你性騷擾哦。」

「誒誒!可是小杏穿這件睡衣真的很可愛嘛~」

「......可愛嘛...」

「嗯嗯,真的很可愛!怎麽啦?我説錯話?」

「沒有,你天生的撩妹法子還像以往一樣威力極大。我去梳洗更衣,稍微等下。」前端我喃喃自語,後段向對方説道。

「嗯嗯,我知道了!」瞥了下對方高采烈的樣子後,我便關回門走去内浴室梳洗更衣。


我的房間面積很大。

靠右邊中間擺著一張國王尺寸的純白大床墊,四個床角都有柱子支撐著,床蓋了半透明的純白蚊帳。

我還有露臺,佔房間的四面墻的北面。

有超大的衣櫥,擺設在門口的右邊,床的附近。

一套梳妝桌加椅子,靠在西面的墻壁。

悠閑時用的矮桌子放在中央。

一大架木製書架裝滿各種書記擺放在梳妝桌旁邊,而最後的一套工作桌椅和一家筆記本電腦也擺在書架旁邊。


我的名字叫杏。今年二十二歲。

從私立夢之咲學院畢業後的幾年,我作爲製作人的職業被錄取進MC娛樂公司。

MC公司的社長是位很好的老闆。

爲了完成我的心願,我們簽約了一丁契約。

由於在近期内我達成了他的要求,所以社長就實現我的心願。


【請把私立夢之咲學院的偶像們錄取來這裏工作。我想成爲他們的製作人。】


梳洗更衣完畢後,我隨著對方前往飯廳享用早餐。

「住這裏還習慣嗎?」我輕聲問道。

「嗯... 除了沒得經常和大吉散步之外,還算習慣?」

「昴流君。」

「嗯?」

「你大可以帶大吉來這裏玩。畢竟有夏野夢見他們都會照顧好它的。而且我們這裏還有小黑和小白等其他兔子居住。可以放心。」

「哇哦~!對哦,我怎麽沒想到!下次我會帶大吉來的!大吉看到妳一定會很高興!」

「嗯。」


接下來,我們便出門前往獨立華麗圖書館打雜工。也就是做圖書管理員。

由於大家跟MC娛樂公司簽訂了契約。這三個月裏,大家都被禁止偶像活動。

所以現在大家閑得各自各做自己的事。

而且當時大家都莫名其妙地全贊同一件事,就是每位輪流陪伴我一起工作這件事。

由於我負責的偶像活動被禁止,其他不屬於我負責範圍内的偶像便由我的“同伴”製作人來輔助他們。當然若有重大事件需要我這上司來判斷的話也是會去做的。


圖書館。其中書架間的走廊。

「呐,小杏小杏。」昴流靠近我低頭小聲呼喚。

「什麽事?」

「妳不用工作嗎?」

「我不就現在工作著,排著書啊。」我對昴流皺了下眉頭。

「不不不,我是說製作人的工作啊!」昴流突然聲音大起來説道。

「你們兩個給我肅靜。還有別給我偷懶。」背後突然冒出一位年老的圖書管理員,她嚴肅指責道。

「抱歉。」

「對不起。」

接著,我們就靜靜地,輕快地,完成了排書任務。


工作時間結束後,我們拿了薪水便到一家點心店吃甜品。

「你們偶像被禁止了,我當然也沒什麽工作要做啊。」看著服務員端起幾盤甜品,我的心情突然心花怒放,拿起叉便開始享用。

「原來... 抱歉,害妳要出來打雜。」

「沒事,這是經常有的別介意。來,吃塊點心吧。」我推了一盤甜品給昴流,意思他吃。

「我們偶像還要休息多久啊... 」昴流邊納悶地說邊享甜品。

「這也是一種鍛煉,好好領悟吧。」


就這樣,我和昴流的“約會”就此結束。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目錄

评论(8)
热度(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