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

第十話《成年後的時光》(完結)

*注意,這是同人小説。

*請多多支持手機游戲 >>> 偶像夢幻祭 (國版) 

*述說女主角杏成人後的故事。她等待的偶像們最終會回到她的身邊嗎?

*路过的同志们可否帮偶蹭个热点和关注吗?感激感谢。

—————————————————————————

「真的是杏姐姐!」創再次確認對方後依然驚訝地大聲説道。

「...嗯... 創...?還有... 成鳴前輩?怎麽...你們會在這裏?」我慢慢從睡意中清醒,接著看清來者後便一連串問出疑問。

「這這窩悶才腰溫尼呢!(這我們才要問妳呢)」成鳴已經激動地口齒不清了。

「姐姐好久不見!妳變得比以前漂亮很多了,差一點就認不出妳呢!」創驚訝過後就是驚喜地稱贊我。

在我要接話的時候,其他人也跟著過來了。接著就是一氣呵成的舉動,疑惑,驚訝和驚喜。

在大家的注目下,我顯得有些尷尬。然後爲了打破沉默,我疑問了他們到來的目的。

聽了大家的解釋後,我便深入思考無視了大家的對話。

不久,夢見過來了。而且是一臉興高采烈的笑容走過來。

「鐘聲響起了,是午餐時間。還請各位隨我去飯廳用餐吧~」夢見向大家微鞠躬然後伸出手引路。

「夢見。」我輕聲呼喚。

「是的,master。」夢見舉動優雅地把我從地上扶起來。

「Master?」衆人帶點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夢見,解釋。」我無奈地看著夢見命令道。

「遵命我的master。這社長給您的獎勵。由於近年來您的表現卓越,社長非常滿意,所以決定提早獎賞您。這是一個surprise哦!夢見解釋完畢~!」

「......明白了。所以從現在開始大家都會住在這裏嗎?」

「是的,master。」

「他們還知道什麽?」

「回master的話,他們就只知道這個而已。」

「明白了。」

衆人看著自家的製作人跟女僕你一句我一句的情景下維持幾分鐘,接著便大家一起前往飯廳。

在這期間,大家都向我打聽我的事情,我也順便問候大家近況。

到了飯廳後,我打開門,看見的是其他組合和同伴等正在用餐途中。其他早已抵達飯廳正在用餐的人,也是一氣呵成的舉動,先疑惑,後愣著,接驚喜。

從大家的表情看來,大家都很想念我。

雖然我常在電視機或者路過時遠方遇見大家,但大家都忙碌于工作,沒什麽注意周圍,所以很容易就忽略了我的存在。

現在看到大家都那麽精神,真是太好了。

我看著大家歡樂的笑容,嘴角不知覺地往上翹起來。


重逢彼此的相遇,想念彼此的思念。

往後的故事並不代表在這裏我們就結束,反而是我們從現在開始會有新的故事誕生。


「謝謝你們的出現。」


目錄

评论(2)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