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

第九話《成年後的時光》

*注意,這是同人小説。

*請多多支持手機游戲 >>> 偶像夢幻祭 (國版) 

*述說女主角杏成人後的故事。她等待的偶像們最終會回到她的身邊嗎?

*有繁體版和简体版。

—————————————————————————

前話提到,有兩隊隊伍分別在互相不遠處。於是,他們在建築連接另建築的長走廊上相遇了。

其隊伍,明星昂流,冰鷹北斗,衣更真緒,游木真,乙狩阿多尼斯,天滿光

其隊伍,紫之創,仁兔成鳴,齋宮宗,青葉紡,影片美伽,逆先夏目

大家互相大眼瞪小眼,一臉驚訝的樣子。最終由光先打破沉靜。

「啊吼~!是創和仁哥~!」光衝過去抱著兩人。

「唔啊!」創和成鳴同時被抱著驚到。

「哦?原來是大家!Lucky~!」昂流開心説道。

「哼嗯,怎麽會遇上你們。」宗傲嬌地雙手交叉,接著頭轉去一邊看風景。

「大家好巧啊。」真緒看著大家,淺笑説道。

「這麽快就跟其中隊伍集合,看來今天的風水很不錯呢~」紡輕聲説道。

「哦e,這麽大的地方走著走著都能遇見你們這也是魔法的緣故吧h」夏目拿起他帶著的項鏈,邊用手搓它邊説道。

「大家好。」阿多尼斯對其他來人打招呼。

「呼... 幸好不是泉桑來... 」真看清來者後便鬆了一大口氣。

「嗯?原來真醬還沒剋服對泉前輩的陰影嗎?」美伽徑直地戳中真的弱點。

「嗯,大家要吃金平糖嗎?我有隨身携帶。雖然距離午餐還有一段時間,若大家不介意的話要不先吃這個填填肚子?」北斗從口袋裏拿出一袋金平糖。

接著就有人阻止了某些人想開始展開吐槽的戲劇。


在大家集合後,互相交流情報關於探索和等等之類,消磨了接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現在,下午十二點四十五分。

在大家決定要離開此地尋找飯廳時,忽然,有兩隻兔子從他們面前跳過。是一隻全身純黑和全身純白的兔子。

「啊!是剛剛我們探索時遇到的兔子!」創指著兔子説道。

大家就靜靜地看著那兩隻兔子左蹦右跳,跳啊跳,跳到一棵大樹下停下。

然後望遠一看,大樹下隱隱約約躺著一個模糊的身影,兔子們就在身影的旁邊蹦蹦跳跳幾下後便鑽進身影裏了。

於是,大家決定先探個究竟,慢慢走向大樹。


走近後。

「欸?這... 」

「噓。」

大家同時禁聲,有得站著有得蹲下來看,對方是一個人影。而且是個女生的身影。

對方就這樣斜躺在大樹下睡覺,她身穿一身粉紅色的外套,是貓咪設計的蓋頭外套,有貓耳和貓尾巴。接著褲子是蔚藍色的短褲,和一雙被放在旁邊的人字拖鞋。

臉部看不清楚是因爲被外套蓋著頭部,不過縫隙間露出了一絲絲的茶色髮絲,在太陽被樹葉遮擋照射下,顯得一閃一閃亮晶晶。

沉睡的睡眠聲連連響起,表示對方睡得很沉穩,連有人接近都不知道。

「這誰啊?」昂流小聲説道。

只見大家反應是搖頭而已。

「這怎麽辦?」真有點緊張邊小聲說道。

只見大家反應依然一樣搖頭。


在大家思考著該怎麽辦的時候,突然響亮的鐘聲響起。

咚—— 咚—— 咚——

「唔... 嗯...」對方縮了縮身體,接著夢囈了些什麽,然後就安靜了。

「呼... 」大家同時鬆了一口氣。

他們不知道該不該叫醒這位嬌小玲瓏的女生。也不知道這位沉睡中的女生是何方神聖。所以大家決定在附近待著等到對方醒了才告知。

這期間...

「嗯?仁哥她怎麽了嗎?」創看見成鳴一直蹲在對方附近看著對方,表示疑惑。

「她沒怎麽。只是剛那兩隻兔子原來是鑽進她的懷裏跟她一起睡覺。有點羡慕...」成鳴嘟起他的臉一下,然後妒忌地説道。

「呵呵呵~ 原來仁哥是妒忌了~ 」創發笑了。

「少,少儸鎖!(囉嗦)」成鳴整個臉紅起來,然後小聲駡道。

「很吵... 嗯...」突然女生的聲音傳來,兩人接著轉頭一看。

糟糕,吵醒她了。

看著對方慢慢地撐起身體,接著單手抱著兩隻兔子單手舉起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帶點懶散的臉孔慢慢擡頭看向他們。

這一刻,創和成鳴看清對方臉後都一同異口同聲驚訝道。

「杏親!」

「杏姐姐!」

「嗯?...好吵啊... 鐘聲響起了嘛...zzZ」杏帶著有點睡意的語氣看著他們,問道。

—————————————————————————

(简体版)

前话提到,有两队队伍分别在互相不远处。于是,他们在建筑连接另建筑的长走廊上相遇了。


其队伍,明星昂流,冰鹰北斗,衣更真绪,游木真,乙狩阿多尼斯,天满光


其队伍,紫之创,仁兔成鸣,斋宫宗,青叶纺,影片美伽,逆先夏目


大家互相大眼瞪小眼,一脸惊讶的样子。最终由光先打破沉静。


「啊吼~!是创和仁哥~!」光冲过去抱着两人。


「唔啊!」创和成鸣同时被抱着惊到。


「哦?原来是大家!Lucky~!」昂流开心说道。


「哼嗯,怎么会遇上你们。」宗傲娇地双手交叉,接着头转去一边看风景。


「大家好巧啊。」真绪看着大家,浅笑说道。


「这么快就跟其中队伍集合,看来今天的风水很不错呢~」纺轻声说道。


「哦e,这么大的地方走着走着都能遇见你们这也是魔法的缘故吧h」夏目拿起他带着的项链,边用手搓它边说道。


「大家好。」阿多尼斯对其他来人打招呼。


「呼... 幸好不是泉桑来... 」真看清来者后便松了一大口气。


「嗯?原来真酱还没克服对泉前辈的阴影吗?」美伽径直地戳中真的弱点。


「嗯,大家要吃金平糖吗?我有随身携带。虽然距离午餐还有一段时间,若大家不介意的话要不先吃这个填填肚子?」北斗从口袋里拿出一袋金平糖。


接着就有人阻止了某些人想开始展开吐槽的戏剧。




在大家集合后,互相交流情报关于探索和等等之类,消磨了接近一个小时的时间。


现在,下午十二点四十五分。


在大家决定要离开此地寻找饭厅时,忽然,有两只兔子从他们面前跳过。是一只全身纯黑和全身纯白的兔子。


「啊!是刚刚我们探索时遇到的兔子!」创指着兔子说道。


大家就静静地看着那两只兔子左蹦右跳,跳啊跳,跳到一棵大树下停下。


然后望远一看,大树下隐隐约约躺着一个模糊的身影,兔子们就在身影的旁边蹦蹦跳跳几下后便钻进身影里了。


于是,大家决定先探个究竟,慢慢走向大树。




走近后。


「欸?这... 」


「嘘。」


大家同时禁声,有得站着有得蹲下来看,对方是一个人影。而且是个女生的身影。


对方就这样斜躺在大树下睡觉,她身穿一身粉红色的外套,是猫咪设计的盖头外套,有猫耳和猫尾巴。接着裤子是蔚蓝色的短裤,和一双被放在旁边的人字拖鞋。


脸部看不清楚是因为被外套盖着头部,不过缝隙间露出了一丝丝的茶色发丝,在太阳被树叶遮挡照射下,显得一闪一闪亮晶晶。


沉睡的睡眠声连连响起,表示对方睡得很沉稳,连有人接近都不知道。


「这谁啊?」昂流小声说道。


只见大家反应是摇头而已。


「这怎么办?」真有点紧张边小声说道。


只见大家反应依然一样摇头。




在大家思考着该怎么办的时候,突然响亮的钟声响起。


咚—— 咚—— 咚——


「唔... 嗯...」对方缩了缩身体,接着梦呓了些什么,然后就安静了。


「呼... 」大家同时松了一口气。


他们不知道该不该叫醒这位娇小玲珑的女生。也不知道这位沉睡中的女生是何方神圣。所以大家决定在附近待着等到对方醒了才告知。


这期间...


「嗯?仁哥她怎么了吗?」创看见成鸣一直蹲在对方附近看着对方,表示疑惑。


「她没怎么。只是刚那两只兔子原来是钻进她的怀里跟她一起睡觉。有点羡慕...」成鸣嘟起他的脸一下,然后妒忌地说道。


「呵呵呵~ 原来仁哥是妒忌了~ 」创发笑了。


「少,少㑩锁!(啰嗦)」成鸣整个脸红起来,然后小声骂道。


「很吵... 嗯...」突然女生的声音传来,两人接着转头一看。


糟糕,吵醒她了。


看着对方慢慢地撑起身体,接着单手抱着两只兔子单手举起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带点懒散的脸孔慢慢抬头看向他们。


这一刻,创和成鸣看清对方脸后都一同异口同声惊讶道。


「杏亲!」


「杏姐姐!」


「嗯?...好吵啊... 钟声响起了嘛...zzZ」杏带着有点睡意的语气看着他们,问道。


目錄

评论
热度(26)
© 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 | Powered by LOFTER